• 新版人民健康营养“识”堂 2019-04-17
  • 消息称微软新版Xbox主机2020年上市消息称微软新版Xbox主机2020年上市-手机行情 2019-04-17
  • 从朝美的对话和双方表现的诚意来看,形势正向好的方向发展。这应了中国那句解铃还需系铃人的老话,只有当事国之间的直接对话才能真正解决问题,其它都是弯路。 2019-04-15
  • 池州市交警发布端午假期出行提示 2019-04-10
  • 很多的做客者都将桌上没吃的菜带回家中给亲人们分享或照顾孤因工作而没能吃上饭的家人,难道就是对家人的侮辱吗? 2019-04-10
  • 淳安县:构建“大调解”体系 2019-04-07
  • 全国啦啦操联赛临汾站开幕 2019-04-07
  • 农业农村部2017年返乡下乡双创人员达740万人 2019-04-03
  • 电视剧《半生缘》“命运版”海报出炉 2019-04-03
  • 农村的巨变是农业的巨变吗?变化概念, 2019-03-29
  • “一带一路”网盟成员 2019-03-29
  • “龙江二号”微卫星传回地月合影 2019-03-28
  • Vacant land transformed into ecological agriculture park - Chongqing News - CQNEWS 2019-03-28
  • 生活的印记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3-27
  • 2018中国国际“酒与社会”论坛(PC) 2019-03-24
  • 精彩推荐

    一分快三今日开奖结果:

    26202人阅读  1人回复   只看楼主 | 倒序浏览 | 只看大图 | 阅读模式 |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初来乍到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22 09:51
    分享到: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黄桥的网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黄桥在线。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很多业主就是冲着免费设计去找装修公司,以为免费就是不花钱,其实所谓的免费,就是让你看不到钱怎么花出去的,实际花的比付费设计还多。: q& ]- ^) Q9 ^" v, N' w; m
           免费设计就是装修公司设计的花样,以为设一个小陷阱就可以让客户跳进来了,却不知最先跳进来的是自己。
      t9 M5 c- u  K, J! w       其实装修公司心里也清楚,水平高的设计师公司很难养住,他们翅膀一硬,就自己单干去了;剩下中等水准的,半吊子就在公司凑合吧;设计师年青人居多,没什么生活经验,画到图纸上基本都是花哨的东西,很少考虑生活实用性。
    3 G2 j+ {8 R0 f: T0 j7 G8 E       因为设计不收费,设计师也就收不到设计的钱,也就没了设计的动力,都是去网上找方案;而且因为他们年青不懂生活,又因为收不到钱而懈??;又因为他们属于技术派,擅长画图不擅长营销,所以导致了签单率极度低,偏偏公司把所有的签单希望全部压到这些设计师身上了,就在这个环节形成了巨大的瓶颈。
    + j& e/ n, d: ?1 |      设计师签单难,就会流动性大,不断的招人不断的走人,这个行业形成了很奇怪的格局,但装修公司前期必须为设计师付费,虽然工资不高,但也是很大的成本,如果广告带不来客流,设计师只好打游戏打发时间。' @6 I) A. |6 e; c
          这就是装修公司自己设计了陷阱,自己跳进去,然后希望客户也跳进来把他们拱上去,所以装修公司业绩不好的倒闭的大把的出现。- L, Q, S+ J4 M  ?" ^: T. T3 d
          免费设计,对于客户来说确实有吸引力,免费一直是很好的营销法宝,但天下真的没有免费的午餐。! O! ^0 \9 e: w2 e
           首先因为免费,设计师不会认真帮你想最好方案的,一个字抄;既然是抄,你自己抄的会比他们抄的更贴近本心。4 H) \2 E% J* U, G. c/ _. c: v
           因为免费,他们的工资与奖金哪里来呢,肯定是工程提点,设计师提点是三个到五个,十万的工程他们拿三千到五千,那么他们必须努力为客户设计一些花样,尤其是吊顶和各类造型,没什么用处但花钱超多??突б部梢苑穸?,但真的否定了就会受到冷眼,工程队也会不开心,但并不是说设计师就没办法了,他们会在主材上算计客户。
    ! a( V% E; T9 ^; h4 p' h+ l       有人说我不带他们去买材料,总不会被宰吧,实际人家早就把你家的电话地址报给相关品牌的店了,只要是你买了这些产品他们都会有提前的备案,设计师根本无需到现场,提点早就给他们留下了。) f# r( F. ^- y1 f' Z/ N
           我们见过太多这样的案例,曾经有个设计师,光瓷砖的提点就拿了一万多,给客户推荐的瓷砖都是五百多一平米的,甚至推荐两千多一平米的微晶石;有的设计师连欧式的线条都要到他指定的地方去拿,不按照他的指示去的话就再也见不到人了。2 S3 H9 E0 y  V
           关键是即便客户不怕这些,咬牙找到了这类的设计师,他们那么年青,有什么资格谈生活,给你家设计成他的游乐园是大概率的事情,因为在公司干的年青人占百分之八十,都是刚过实习期的。
    9 M2 ^( [9 M$ i; \       所以业界才流行设计和施工分开的概念。
    5 q6 A/ s$ z, q, Z* _" r8 R/ F       如果你对设计要求不高,完全不需要设计,在网上找一些图,按照自己生活所需布局一下,就很好很好,好的施工队能把你找到的所有图实现,比如玛雅装修队的师傅就有这个本事。
    2 l; g: e6 x& Y       如果你对设计要求很高,那你去找完整独立的设计师工作室,他们不会为多做工程量而设计,完全出自设计需要来设计,这时候的作品基本都出自他们的灵感,你付费也值得。
    / }% F4 l5 f) e6 C8 ~

    2 t( i2 p! h, g: z" C电话微信同号:15052391893
    + R% b* z7 P- S8 h
    帖子永久地址: 

    黄桥在线 - 论坛版权1、本主题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论坛立场无关
    2、本站所有主题由该帖子作者发表,该帖子作者与彩票江苏快三是真的吗?享有帖子相关版权
    3、其他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文时必须同时征得该帖子作者和彩票江苏快三是真的吗?的同意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帖部分内容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6、如本帖侵犯到任何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7、彩票江苏快三是真的吗?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8、黄桥在线常年法律顾问:严宏(江苏锐文律师事务所)  电话:18805266358

         

    该用户从未签到

    沙发
    发表于 2019-4-21 14:51 | 只看该作者
    收设计费是理所当然,但是在这镇上,你是收不起来的。呵呵呵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新帖 客服
    微信

    微信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
    关注身边发生的最新资讯

    客户端

    客户端

    客户端二维码
    扫码立即安装至手机

    回到顶部
    快速回复 彩票江苏快三是真的吗? 返回列表
  • 新版人民健康营养“识”堂 2019-04-17
  • 消息称微软新版Xbox主机2020年上市消息称微软新版Xbox主机2020年上市-手机行情 2019-04-17
  • 从朝美的对话和双方表现的诚意来看,形势正向好的方向发展。这应了中国那句解铃还需系铃人的老话,只有当事国之间的直接对话才能真正解决问题,其它都是弯路。 2019-04-15
  • 池州市交警发布端午假期出行提示 2019-04-10
  • 很多的做客者都将桌上没吃的菜带回家中给亲人们分享或照顾孤因工作而没能吃上饭的家人,难道就是对家人的侮辱吗? 2019-04-10
  • 淳安县:构建“大调解”体系 2019-04-07
  • 全国啦啦操联赛临汾站开幕 2019-04-07
  • 农业农村部2017年返乡下乡双创人员达740万人 2019-04-03
  • 电视剧《半生缘》“命运版”海报出炉 2019-04-03
  • 农村的巨变是农业的巨变吗?变化概念, 2019-03-29
  • “一带一路”网盟成员 2019-03-29
  • “龙江二号”微卫星传回地月合影 2019-03-28
  • Vacant land transformed into ecological agriculture park - Chongqing News - CQNEWS 2019-03-28
  • 生活的印记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3-27
  • 2018中国国际“酒与社会”论坛(PC) 2019-03-24
  • 六合彩免费资料 十一运夺金遗漏查询 七星彩票论坛 双色球开奖查询 任选9场奖金再创历史 浙江飞鱼控股有限公司 福彩之“生肖时时彩 怎样买刮刮乐中大奖 山东群英会四码遗漏 体彩快中彩 2元彩票网注册送彩金 快乐炸金花官方版 北京赛车pk10怎么玩 福彩网 生肖时时彩中奖机率 福利彩票36选7